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12 June 2008

今天 12/6/2008

今天,
12/06/2008.
廿四节令鼓的20岁生日!

节令鼓,
生日快乐哦!
唱首生日歌给你听!

123唱~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节令鼓~
happy birthday to you~

yeah~
许愿~
吹蜡烛~
切蛋糕~
吃蛋糕~
吃了蛋糕记得把嘴抹干净哦.

我姐妹送我的蛋糕,
请你吃~

大家快来吃蛋糕吧!Season的蛋糕,
很好吃的哦!
草莓很大颗,
葡萄很甜.

廿四节令鼓,
20岁生日快乐哦!!

其实很期待有个队庆
还是什么可以庆祝的.
结果,
好像什么也没有.
一个响草草了事....
(这只是个人观点)

****
很无聊+白痴的1篇blog....
纯粹只是为了祝它生日快乐.
白痴完毕.
谢谢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作乱!

我也要住节令鼓生日快乐!!

跟我一样老了~~

要永保安康(这时吴宗宪就会默默地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,唱歌 =。=)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~~~
祝廿四节令鼓:
20岁生日快乐哦~~~~!!!!
(^_____^ )v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愛你~
節令鼓~
我愛你,我愛你~!
我愛節令鼓~

生日快樂~~~!!!

AEstar said...

reply祭:

可是节令鼓刚刚跟我说他不爱你耶.
他比较爱我.
怎么办好呢?
你不要太伤心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愛它就好了~
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...这里更嗨~

哈哈

节令鼓也跟我说他不是很喜欢祭

哈哈

XD

硬硬要参一脚

AEstar said...

reply BXL:

对咯!
祭很一厢情愿!
节令鼓都不爱他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管哦~
我就是爱它~
它不爱我,我爱它就够了~
哈哈~!